神韻高雄演出 再度爆滿一票難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2 日訊】3月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度爆滿,一票難求;還有韓國藝術工作者,特別飛來台灣,只為親睹神韻風采。

慈濟技術學院管樂社指導老師 韓守江:「真是一言難盡,真的是講不出來的美,太好了,你看那些藝術家們發揮的動作淋漓盡致。那個動作、那個身段、那個步伐走得太整齊了,是我難以想像的,這麼多人出來的動作是一致,不管是舞蹈、還是動作,都非常美。」

高巿國際文化藝術協會顧問 趙允珠:「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表演,還有她們的音樂創作,漂亮的音色,舞台設備太厲害了,我都很感動。音樂方面很好,很舒服、很相熟,人生相識的一個感覺。」

感覺古老的記憶被喚醒,趙允珠,特別從韓國來台,親臨神韻。而神韻今年在高雄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度爆滿,一票難求,也深深打動了在地的藝術工作者。

高雄巿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主席 藍黃玉鳳:「每一個節目,都是相當的優秀、用心,而且都是把最美的呈現出來了,真的這跟一般的戲劇舞蹈所看的表演,真的是不一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威宇 方雅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