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診所院長:神韻 一生中必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不少人闔家觀賞,其中中醫診所院長林朝慶中醫師帶著家人一同前來觀賞神韻演出,對神韻藝術家精彩的演繹,他興奮地說,神韻實在太精彩,人的一生中一定要看一次神韻。

中醫診所院長 林朝慶:「我覺得人的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神韻,因為她太精彩了。」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神韻藝術家高超的舞蹈技巧,讓中醫師林朝慶稱讚不已。

中醫診所院長 林朝慶:「神乎其技,每個手帕都會飛來飛去。第二個比如說,我們苗族的搖擺的動作《苗鄉麗》,都非常的到位,又比如說,江南的ㄧ個小家碧玉的女生《深院閨秀》,她這個舞蹈啊都太厲害了。很多的演員好像有輕功一樣,可以飛來飛去、跳來跳去,在我們來看起來都是非常的震撼,非常的有感覺。」

第二次觀賞神韻的林朝慶說,神韻藝術家們透過舞蹈、音樂所傳達出善的力量,不僅讓人省思,也可以沈澱心靈,明年一定也要他的團隊醫師們一起來看神韻。

中醫診所院長 林朝慶:「我覺得她裡面可能就是跟真、善、忍嘛,傳達到我們要以德報怨,我們要有善良的心,即使有人對我們有一些殘暴行為,我們還是要感化他。我打算從明年開始來買票送我的團隊醫師們,他們也需要每一年來看一下神韻,來沉澱一下自己的心靈,讓自己的所作所為往這個善,往這個好的方面在做發揚光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江淳卉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