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天成 作家:神的力量處處展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3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三場演出,依舊吸引國際扶輪社的各界工商業界代表前來,除了神韻的感動,也有觀眾深切期待,每個人都能來體驗神韻的美好。

作家 許鴻圖:「神韻天成,天上人間。就是很感動。感覺比我所想像的還要更棒。」

被稱為「貓王阿圖」的作家許鴻圖,與太太觀賞神韻晚會,深受歌唱節目的感動。

作家 許鴻圖:「兩位聲樂家都唱到心坎裡面去了,就是神的力量,感覺非常的棒,閉起眼睛感受特別的深刻。」

國際時尚公司負責人 莊桂媚:「舉手投足之間那個美感,尤其我最感動的就是,那個古裝的衣服都是拖拖掛掛的嘛,但是她在揮的時候那種美感都可以表現的出來,我覺得這點很不容易,所以我很感動。」

國際西北扶輪社副社長 游巧韻:「我是看的如痴如醉。」

神韻晚會的節目內容精彩紛呈,讓國際西北扶輪社副社長游巧韻相當陶醉。

國際西北扶輪社副社長 游巧韻:「我本來是想說會不會跟之前看的兩次都很像,但這次我覺得,其實她是不斷地在創新的,很多舞蹈節目都是,跟過去完全不一樣。」

神韻動態天幕呈現多變化的景象,觀眾們身歷其境,驚喜連連。

國際東南扶輪社長 徐春英:「大草原的,那也有宮廷的、民間的、中國式庭院的,我覺得每一齣其實都有她不一樣的特色。」

國際東南扶輪社長 徐春英 :「非常的不簡單,能夠把中國五千年的傳統的一些,不管是神的一些事跡、民間的故事,都能夠很寫實的融入於這麼優美的舞蹈,以及這麼好聽的音樂樂曲,音樂跟樂曲的配合能夠配合的這麼融洽,讓我們覺得感受非常非常的不一樣。」

傢飾館設計總監 方淑玲:「現場的樂團,國樂的部分,還有場景的布置,跟布幔後面那些動畫的那些,那個的確能感受的到神韻經營這塊真的很用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