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全台40場完美演出 粉絲期待來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3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為期一個多月的巡迴演出,圓滿落幕,走過7個城市,共40場的完美演出,在觀眾們心裡留下美好回憶。今天上午藝術團搭機離台,前往日本巡迴演出,熱情的粉絲們 到機場送機,並說,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神韻的到來。

神韻粉絲:「神韻神韻了不起,神韻神韻讚讚讚,歡迎神韻明年再來。」

大聲說出心中的話,熱情粉絲們守在機場,要歡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離台,當神韻的藝術家們出現在機場大廳,粉絲們立刻熱烈相迎。

神韻粉絲:「很多節目都觸動到自己。」

神韻粉絲:「非常喜歡神韻。」

神韻粉絲:「想說再來看他們一眼,覺得女孩子氣質好高雅,男生都好高好帥,看到真的好像明星一樣,覺得好棒。」

神韻晚會今年在台灣七個城市演出40場,其中包括公益專場與企業專場各一場。在離台前,舞蹈演員們也向台灣觀眾致謝,希望每一年,都能讓更多觀眾走進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團員 林孝紘 :「因為台灣是中文為主的國家,我們會看各個不同國家的反饋,台灣人寫的那些反饋,真是太棒了。我覺得我們還要再更努力、更努力,才能配得上這種特別欣慰的這些反饋。」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團員 王旋:「今年來台灣演出,感覺40場的話,每場都是滿場,觀眾都很熱情,感覺很喜歡我們的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團員 陳佳伶:「在演出的節目中,自己也在學習,比如說扮演一個人物,你需要去了解這個人物的歷史背景,其實一剛開始自己對這些文化都還也不了解,但是通過神韻的演出,自己也在裡面學習,也在裡面有更多收穫吧。」

結束在台灣的演出後, 神韻將繼續轉往日本和韓國,粉絲們也預祝神韻在接下來的亞洲巡迴演出,都能圓滿順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