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副校長:神韻揚善 安定社會的磐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4 日訊】神韻藝術團目前已經離開台灣,前往日本;然而,台灣觀眾的好評如潮,嘉義大學副校長艾群教授受訪時表示,節目弘揚「真、善、忍」的精神理念,有善化人心、導正社會風氣的正面作用。

嘉義大學副校長 艾群:「真的是一個視覺藝術上的享受,可以看到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大概就是在這一團了,在全世界表演,真的滿感動!因為這個文化,尤其在現在的社會上,真的不能讓她失傳。」

第二次觀賞神韻晚會的嘉義大學副校長、生物機電工程系教授艾群,推崇神韻能為人類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嘉義大學副校長 艾群:「真、善、忍這三個字,如果真的能落實在這個社會上的話,我相信警察可以少很多。」

中正大學企管系教授黃德舜,在神韻晚會中體悟人對生命的思考。

中正大學企管系教授 黃德舜:「神韻,這句話就是神的韻味,神韻。人不是只有肉體,他也有精神層面,靈魂是永遠不滅的,一般人很少思考這個問題,所以因為人沒有思考到後面這個問題,有時候做了事情都不會想到因果,這是很可怕。」

從演出細膩處,體察人本應敬天重德、謙厚待之的道理,兩位學者,看見神韻善化人心、導正社會風氣的正面作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