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舞蹈表演 關懷弱勢舞出真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8 日訊】桃園在地舞蹈團「萍影舞集」,五月份將在展演中心推出精采表演:「人生黑白變」,舞蹈內容除了詮釋生活真諦,還與公益團體結合,將捐出300張愛心票給弱勢朋友觀賞。

「人生黑白變」,萍影舞集詮釋生活的真諦。

萍影舞集總監 葉雅萍:「生活當中很忙碌沒有辦法停下來看週遭的事物,那週遭旁邊的人其實他是美的,所以我透過這個部份,從小孩子的成長、一直到年輕、一直到失去,在做一個這個的創作,講了一個這個故事叫做「人生黑白變」。」

舞蹈「人生黑白變」即將在桃園展演中心上演,舞蹈編排結合馬來西亞專業舞團,以及臺灣喜樂極限輪椅舞團共同演出。

萍影舞集總監 葉雅萍:「在最難的地方就是跟公益的舞者一起做合作,做表現,那他們在身體的表達上會是比較辛苦的;最主要是他會讓我們生命更有價值、更有希望。」

萍影舞集特別捐出300張門票,給文教關懷協會,希望弱勢朋友也能一起分享這次的演出。

生香文教關懷協會理事長 李銘智:「我們很感謝萍影舞集舞團,以及葉老師有捨有得,所以這一點我想讓我很尊重他這個理念。」

萍影舞集總監 葉雅萍:「(理事長)他不斷的在扶植弱勢,我就總是在他旁邊跟著他去看一些弱勢的活動,就因為他的奉獻跟分享,所以讓我有這個感動,所以我做了這件事情。」

即將上演的精采表演,舞出人生真諦,也關懷弱勢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陳本瑛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