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母親節 48位美力媽媽受表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9 日訊】明天就是母親節,高雄市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今天(周六)舉辦一場「美力媽媽頒獎典禮」,市長陳菊親自頒獎給48位美力媽媽,感謝她們的辛苦付出。陳菊讚揚,媽媽是社會溫暖正面的力量,她們用非常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面對生活,守護家人,所以媽媽實在很了不起。

高雄市美力媽媽頒獎會場,最受矚目的就是,93歲阿嬤,和陳菊市長一起切蛋糕。

高雄市長 陳菊:「今天我們要表揚48位高雄的美力媽媽,她們就是用非常積極、樂觀的面對人生、面對生活,用她們作為一個媽媽的毅力、意志,克服逆境,來守護她們的家人,所以媽媽實在很了不起。」

獲頒魔力阿嬤的-李莊寶金,儘管遭逢丈夫和親子過世變故,卻勇敢拉拔孫子三兄弟長大成人,絲毫沒有怨言。

魔力阿嬤 李莊寶金:「我的孫子每個都很孝順,從小撫養他們長大,三個沒有父親,我一直照顧他們,讓他們都上大學。」

魔力阿嬤孫子:「真的非常感謝阿嬤,她用她的一生奉獻給我們家人,然後一直在支持我們,然後成就她所愛的家人,然後希望她今年有一個特別跟難忘的一個母親節。」

魔力媽媽得獎人高炳仁是位單親爸爸,他曾經為了照顧身心障礙的兒子而操勞過度,還一度罹患中度精神障礙,讓生活陷入窘境,但仍堅信兒子是來成就他的小菩薩。

魔力媽媽 高炳仁:「我們小時候也是父母親這樣把我們拉拔長大,那所以我們對我們的子女也是一樣,以後我們的子女對他的下一代也是這個樣子,我說這是一個傳承,天下的父母親大家加油。」

今年美力媽媽推選89人,評選48人接受表揚,頒獎典禮上,獲獎媽媽亮麗妝扮走星光大道,接受歡呼和祝福,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