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雲林參訪 張榮味父女作陪「表態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8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7日晚間結束高雄首場造勢活動,8日北上雲林,參訪醬油工廠,還到福興宮參拜,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現身陪同,被媒體追問時也回應,支持郭台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雲林西螺福興宮參拜,站他左手邊陪同的,是好久不見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帶著女兒張嘉郡,父女倆全程作陪,當郭台銘來雲林縣的東道主。

前雲林縣長 張榮味:「他要來拜拜,我就陪他來,(你是要表態支持郭董嗎)對啊,我支持郭董。」

張榮味不諱言表態支持,郭台銘再挾前一晚,高雄鳳山首場造勢活動的氣勢,喊話拼經濟拼和平。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你會不會認為韓粉會轉來支持你),(就是郭韓合流的現象),我想各地方不管什麼粉,都是中華民國粉。我覺得經濟不分顏色,和平不分藍綠。」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 vs. 醬油工廠 女員工:「希望妳們好『孕』連連。」

送上康乃馨,郭台銘提前幫這兩位懷孕的準媽媽,慶祝母親節。再拋出0~6歲國家養的政見,搶攻媽媽票。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國家應該組織一個隊伍,我們外交經濟部,應該共同來努力,讓國家推展我們好的產品。」

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最後倒數衝刺,郭台銘頻頻拋出議題,製造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