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大法交流會 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5 日訊】2015 紐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週四上午在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舉行,約八千三百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交流修煉心得。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親臨法會講法。

上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全場法輪功學員恭敬起立,長時間鼓掌。

李洪志先生講法並答疑約兩個小時。法輪功學員聆聽教誨,表示深受感動。

希臘法輪功學員Kosdas Tsolis:「非常感動,深受觸動,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後也深受啟發。」

瑞典法輪功學員Tara:「煉功時感到身體和心靈得到淨化,我感覺非常純淨。」

瑞典法輪功學員Mira:「我心裡感到特別幸福,一切都非常自在明白。」

希臘法輪功學員George Dzokas:「所有人都可 以修煉,沒有限制,沒有國界,對每個人都有益。」

每年一度紐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今年有十多名發言者講述,如何努力同化「真善忍」修煉原則,在逆境中為他人傳遞法輪功真相。

德國法輪功學員Peter Recknagel:「就像師父講的,修煉是根本,救度眾生是責任,我覺得這個話很感動。」

美國法輪功學員:「環境變了,但我們的責任不能變,我們的使命不能變。」

通過大會的多語種同聲翻譯,來自五十個國家和地區的,約八千三百名修煉者,不分年齡和族裔,都表示感受到大法修煉帶來純淨與提高。

法輪功小弟子:「我從4、5歲就開始修煉了,我是用「真善忍」要求自己的。」

台灣法輪功學員:「我覺得修煉之後讓我最大的改變就是我有一部大法,可以讓我對照我自己的言行,讓我知道我該怎麼按「真善忍」,怎麼做一個做一個好人。」

美國法輪功學員邰韓嘯:「可能我以前遇到甚麼事,『他的錯,他的錯』 ,跟我沒關係,我做的都是對的,但是現在,我是向內找。」

德國法輪功學員Peter Recknagel:「大法弟子能看自己,跟別人學習,自己怎麼做的更好。」

週五,八千多名法輪功修煉者還將在紐約曼哈頓42街的市中心,舉行規模盛大的遊行,慶祝法輪大法開傳23週年,也希望將真善忍洪傳世界的盛況,帶給更多人。

新唐人記者林蘭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