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為甚麼會有人類》美國學者:此文為末世救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1 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繼續在讀者中熱傳。美國華人獨立學者戈壁東感悟到,這是超越宗教的末世警言和救贖。美國獨立學者戈壁東畢業於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碩士,曾擔任過上海經濟發展研究所研究員,也是一名基督徒。

他在閱讀李大師《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認為,這篇文章的面世非同尋常,須引起重視。

美國獨立學者、基督徒 戈壁東:「第一,他充滿了慈悲。第二,這是人類終極關懷的話題。講這個話題的人,不是我們這種普通的生命。這是來自更高覺悟層次的一種末世的警言,這種警言是超越任何宗教,是針對整個人類的。」

雖然信仰不同,但戈壁東認為,這時候不應該拘泥於宗教形式,而要看其本質。

戈壁東:「我說以前法輪功說『救人』,我沒聽懂。現在我聽懂了,我舉個例子說,海嘯來了。有個人喊海嘯來了,你們趕緊走,我來救你們。這個時候,你是不是還要判斷下這個人是不是我們宗教的?我們的信仰是建立在我們對這個信仰的本質上的認可,以質為戒。我那天在開玩笑說,你連那印度男孩預測,那種巫婆的東西你都信,這種終極性的,慈悲的(李)大師(說的)你倒反而不信了。這本身就是表明,你就是(李)大師講的末世的表現啊。」

他提到,所有民族都有這一個共識,就是神會再來,而這篇文章洽洽與這一點相謀合。

戈壁東:「我們現在基督徒在這裡,希望耶穌再臨、彌賽亞再來。為甚麼,來幹什麼?來拯救我們。這完全一樣,李大師講的跟我們基督徒要求的不一樣嘛?聽從這種警告,然後跟隨這種救贖,就這麼簡單。」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特約記者施萍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