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讀李大師文章 前半導體工程師:保有善良是神的指示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發表。很多民眾拜讀後,深感震撼。(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4 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中國新年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後,引發社會各階層深思。

 

台積電製造部退休經理 陳俊禎。(新唐人拍攝)
台積電製造部退休經理 陳俊禎。(新唐人拍攝)

 

曾是半導體業工程師,回鄉創業販賣手工沖調咖啡的陳俊禎表示,看完《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後,有滿多感觸,他說:「現今這個社會真的要勸人為善,不要因為小善而不為之,不因為小惡而為之。」「我們真的要敬天敬地,因為我們人在世間宇宙其實是非常渺小的。」

陳俊禎從《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中看到善的力量。「如果我們發自於善心的人多一點幫助,我相信你也會得到一個善的循環,這個世界就是需要一個好的循環。」「怎麼樣讓我們社會更好,我覺得只有大家心存善念,然後保有初衷,然後好好的去做一些我們應該做的事情。」

他體悟到,保有善良,是神的指示。「我們還是要秉持善念,然後依照神的指示去做對的事情,我這樣才對得起自己,才對得起天地。」「我覺得有神,在我們心中是一個信仰,也是敦促我們行善或是行為上的一個,規矩也好或是方向也好。」

 

畫家 蔡繐鎂。(新唐人拍攝)
畫家 蔡繐鎂。(新唐人拍攝)

 

拜讀《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的畫家蔡繐鎂,重新認識「做善事」的定義。「我以為做善事是要做很大的善事,但是,事實上只要心存善念,這也是我們家庭主婦在帶小孩當中,就是很需要的一塊;我們要把這個善念讓孩子感受到,感恩、存好心我覺得很重要,由我們大人慢慢的傳遞給我們孩子。」

 

台灣樹藝工藝家 李永謨。(新唐人拍攝)
台灣樹藝工藝家 李永謨。(新唐人拍攝)

 

台灣樹藝工藝家李永謨表示,《為甚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帶給社會正向的力量。「是一個正向,是一個正面的,讓人可以體悟到說,既然我們好不容易這輩子有這個人身,要讓自己做的更好,轉向自己有所表現,那我們以後不管在人事物方面,就會更好更順利。」

 

台灣木雕藝術家 黃媽慶。(新唐人拍攝)
台灣木雕藝術家 黃媽慶。(新唐人拍攝)

 

台灣木雕藝術家黃媽慶也從文章中體認到,獲得人身的價值與意義。「李大師傳達的是一種,很正能量的。對社會是有幫助的,所以我的感覺就是,我們逆境也是在考驗也是在學習,從逆境往上升的一種內在的表達。」「說起來就是說,人出生在這個人間,很幸運才能出生做人,做人要做好事,要說好話,去幫助人。」

 

雲林縣莿桐鄉農會總幹事 張鈺萱。(新唐人拍攝)
雲林縣莿桐鄉農會總幹事 張鈺萱。(新唐人拍攝)

 

雲林縣莿桐鄉農會總幹事張鈺萱看完文章後表示,心裡有非常多的感受,並領悟到,人來世的目的。「每一個人來到人世間,都是有功課的,每一個人有親情友情愛情都不一樣。」「其實我們活在人世間,痛苦還有在矛盾之中,唯有善良,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當你內心有神,我想很多的事情你就會平靜,你看待那麼多的事情,心情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起伏。」

 

雲林縣大埤鄉豐田社區理事長 曾鳳珠。(新唐人拍攝)
雲林縣大埤鄉豐田社區理事長 曾鳳珠。(新唐人拍攝)

 

雲林縣大埤鄉豐田社區理事長曾鳳珠則開心的說:「我們人,從善的出發點做起,這個應該都會有很好的回報。」「我看了老師的這篇文章以後,我覺得我吃苦以後,就成長了,可以很快樂的,來服務別人。」

 

全國十大傑出青年台東池上鄉青農 魏瑞廷。(新唐人拍攝)
全國十大傑出青年台東池上鄉青農 魏瑞廷。(新唐人拍攝)

 

全國十大傑出青年台東池上鄉青農魏瑞廷,拜讀《為甚麼會有人類》,從文中看到「敬天敬神」其實體現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必須要去互相尊重,互相去了解每一件事情,就等於是呼應了,尊重天地,還要去順應自然,不要去逆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