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律師:李洪志大師發文為了救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8 日訊】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美東時間2023年1月20日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在社會上引起強烈反響。紐約華人律師表示,李大師在世界經受疫情災難時發表此文,時間點非常重要,是為了救人。

葉寧律師1月20日晚上,在推特上看到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

紐約執業律師 葉寧:「拜讀了以後醍醐灌頂,我還思考了很長一段時間。李老師說的人有生老病死,整個宇宙、這個三界也都有成住壞滅。我特別感到震動的是李老師提出的,我們現在不僅處在這個滅的階段,而且已經進入了滅的最後階段,壞人隨著這個世界一起煙飛灰滅的時間是越來越近。」

葉寧是知名的紐約州執業律師,他代理過諸多大案、難案。他是基督徒,對佛教也有過研究。

紐約執業律師 葉寧:「李老師也是在這個文章裡面指出了怎麼樣才能救人,怎麼樣才能救自己。他當然給出的是大的方向。比如講行善、積德、刻苦地修煉。不要怕過苦日子,受苦同時也是在消業,然後也是在積福。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如果滅世到來的時候,那麼這些修善積德的是有可能被帶到神的世界去。 」

葉寧認為人類面臨著危險,因為二戰以後人類飛速敗壞。雖然目前高科技井噴式的發展,讓人類的物質非常豐足,但是人類的精神、道德卻斷崖式地下跌。他認為中國這個極權國家起到帶壞人類的作用,但現在也不是一個中國的問題,而是整個毀滅前夜的亂象。

在此時李大師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葉寧認為非常及時,李大師是在救人。

紐約執業律師 葉寧:「來的非常及時,而且這是一個很大的?示。就是如果好好地讀這篇文章的話,如果能夠三觀有個改變的話,那麼也是有希望重新回到神的世界。我覺得李大師在弘法,他來救人, 他根本不在這個世界、這個層面,他要得到任何回報,因為他本來就是救人度人的。」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執行長陳闖創律師也認為,之前李大師主要是針對法輪功學員講法,這次在世界經歷疫情災難時發表這篇文章,時間點非常重要。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執行長 陳闖創:「我們不能僅限於自保,在危機的這個時刻,我們當然說怎麼把人類延續下去,這是很重要的。但是我們也是要反思一下,從哪裡來到哪裡去?我自己作為一個基督徒來說,我也是希望人們有這樣一個更多地去思考,而不是說僅僅像動物一樣活著,就像中國共產黨宣稱那樣,好像人們活著就是它給你們的恩賜。 」

葉寧認為,李大師的文章指出人類危險的同時,也給人類帶來希望。

紐約執業律師 葉寧:「如果能夠讀到和理解李老師的這篇文章的話,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福報。因為就能得救,蒙恩得救。 而且李老師也指出這個世界毀滅以後,接著就會出現一個新的這個宇宙的創造過程,所以我們還是有希望,我們是有希望,就是時間不多了現在。 現在就需要廣泛地介紹這篇文章,讓更多的人讀到,也讓更多的人得救。」

陳闖創表示,李大師之前就講過,遠離中共是中國人自保的最好的辦法。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執行長 陳闖創:「我完全贊同啊。確實是中國人在當前應該是更加有這個需要了。我們不管說它這個病毒怎麼來的,把這個病毒最簡單地稱之為『中共病毒』,我覺得這是很準確的,就是它給世人造成了這麼大的災難。我們雖然說和自然界中的這種病毒有一個長期的共存的這樣一個狀態, 但是對於中共這樣一個,就像人類的這樣一個病毒來說,我們肯定是要把它給消滅掉。」

早在2020年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說:「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人心不好了就會造業、得病、遭災。」「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新唐人電視 尚燕 常春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