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多處淹水 縣長李進勇向災區民眾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5 日訊】雲林縣虎尾鎮廉使里,每逢大雨必定淹水,當地民眾苦不堪言,經過幾年討論,今天李進勇前往視察,也將改善工程拍版定案。

雲林縣長李進勇:「每年在淹水,每年在討論,實在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雲林縣長李進勇視察災區,向民眾致歉。雲林縣的虎尾鎮廉使里每逢大雨必定淹水,民眾苦不堪言。

虎尾鎮廉使里民眾:「這個地方每次下雨就積水,連庄內都積水,積到路尾,非常嚴重。每次下雨都會積到膝蓋,差不多有兩尺四。」

李進勇到現場視察,民眾紛紛圍上前去陳情。縣府人員報告改善工程,雲林縣長李進勇當場也做出決定。

雲林縣長李進勇:「走哪一條路都會碰到下游必須要疏浚的問題,疏浚另外一個工作,今天公務的範圍之內,就是排水的工作我們先來做,這是第一點。第二點我今天要說的就是,決定要做了。」

雲林縣政府工程處表示,已經完成規劃設計,十天內將會公告上網發包,儘速改善當地淹水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