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四強賽 喬帥.莫瑞今夜續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6 日訊】來關心法國網球公開賽最新消息。昨天,球王喬科維奇與英國希望莫瑞的準決賽受大雨影響,被迫暫停,今天將繼續昨夜尚未完成的賽事。

塞爾維亞好手,也是當今球王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生涯「全滿貫」就缺法網。昨天,對上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的準決賽因為大雨,被迫暫停。在比賽暫停之前,喬科維奇以6-3、6-3、5-7和3-3暫時領先,這也是兩人第一次在法網對決。

過去兩人19次交手,喬科維奇11次獲勝,其中兩次紅土對決,都由喬科維奇獲勝。贏得比賽的人,將與瑞士名將瓦林卡(Stan Wawrinka)爭奪法網冠軍。

女單方面,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昨天抱病克敵,擊敗瑞士對手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挺進法網決賽,對決本次法網黑馬,捷克第13種子莎伐洛娃(Lucie Safarova),挑戰個人法網第3冠,以及生涯第20座大滿貫冠軍。現年33歲小威如果順利奪冠,距離前輩德國傳奇球員葛拉芙(Steffi Graf)創下的22座大滿貫冠軍紀錄,就只剩兩座。

不過有消息傳出,小威廉斯的感冒病情加重,甚至還取消了練習計畫及賽前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