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法輪》首發20週年 舊金山排字紀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8 日訊】指導上億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的書籍─《轉法輪》,發行20年來,已經被翻譯成41種語言。6月6日,美國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在市府廣場前舉辦排字活動,紀念《轉法輪》首發20週年,更傳遞修煉的美好與感恩。

在舊金山市府寬闊的廣場前,400多位法輪功學員排成面積達4125英尺的《轉法輪》書籍圖形。從高空俯瞰黃色的書皮,金色的字體,加上十多道白色光芒,非常壯觀。

法輪大法舊金山佛學會發言人 黃雲:「今年是《轉法輪》這本書在社會公開發行20週年,我們為了紀念《轉法輪》的發行,我們在這裡排字。」

《轉法輪》闡述了法輪功修煉的功理,要求修煉者按照「真善忍」來規範自己,注重道德修為,配合五套功法,使人身心收益。

法輪功學員 劉翠:「沒有得法之前吧,身體特別不好,得了各種病。生活上也不如意,感覺什麼事情都不順心。但是得了以後感覺自己就是個最最幸運的人,心裡180度的大彎,感覺自己是最幸運的人。」

法輪功學員瀋悅謙:「我就嚴格按照真善忍來指導我的行為原則,做生意的話,我只要能幫到人就好了。」

對於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參加當天的紀念活動,對他們來說具有特殊的意義。

法輪功學員 曹巍:「那麼720以後呢,中共就中共指令單位元或街道對學員迫害,去收他們的書,強迫他們不讓他們煉功。在這種情況下,很多大法弟子的書被單位、街道(的人)到家裡強行的搶走。」

法輪功學員 劉翠:「被抓以後我心裡很難受,我就流著淚跟他(員警)講,我說我寧願放棄生命我也不願放棄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瀋悅謙:「我們修煉人在法的指導下,都能樂呵呵的跟員警講真相。在那種環境中他們(犯人)都覺得我們修煉人跟他們不一樣。通過這個我們也影響了很多人,很多人都覺得太好了,我出去我也要煉法輪功。」

目前《轉法輪》已經被翻譯成41種語言,深入影響了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的上億讀者,受到全球各族裔、各階層的推崇。法輪功學員希望通過這次排字活動,能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真相,早日結束中共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記者 梁博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