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柯P抓癢棒 王世堅:市政要抓到癢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赴市議會進行總質詢,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一支抓癢棒給柯文哲,奉勸柯文哲,處理市政就像抓癢要抓到癢處,不要該抓的不抓,像無頭蒼蠅瞎忙,浪費市府資源。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處理市政就像抓癢,要抓到癢處,不要癢的地方不抓,不癢的抓到血流如注。」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給台北市長柯文哲一隻抓癢棒,要柯文哲施政要抓到癢處,表示柯文哲日前刪除27項警察勤務,但警政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警察人力嚴重不足,7、8個警察要做10個警察的事,只刪勤務是捨本逐末,每年還要調撥警力去配合總統和副總統的維安人力,認為應向中央要求補足警力。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很實用。如果有需要跟中央爭取,我們都會去爭取。」

南韓光州將在7月舉辦2015世界大學運動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親自參加世大運閉幕典禮、承接會旗,但是南韓MERS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林國成詢問,柯文哲是否將因此更改行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還有將近20天的時間,看韓國的變化再做決定,前3天都還可以決定。」

柯文哲表示,要去韓國世大運的成員分成三個部分,其中參賽運動員的行程是由體育署負責,但揭旗表演人員和市府團隊,會再視情況而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