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凱道被嗆下台 王婉諭:面對惡意仍毅然起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716凱道遊行落幕,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卻意外成為討論話題!王婉諭在出席致詞時,先是批藍打綠,獲得底下一片喝采,不過當罵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時,卻接連被比倒讚噓下台,時隔一天王婉瑜表示,如果遇到柯文哲,就縮起來的話,就不是時代力量了。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人民的憤怒,政府聽到了嗎(沒有),其實有啦,不然他們不會在這兩個禮拜推動囤房稅2.0,所以我為什麼說今天是一個...(歡呼)。」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716上凱道批評政府,數度被民眾歡呼聲打斷,警方強調沒有統計人數,但傳出這場被視為民眾黨動員能力的凱道遊行,人數不如預期。

民眾黨立委 邱臣遠:「這麼本來就不是特定的政黨,或是特定的政治人物去動員的活動,我想大家也不用過度的去做政治解讀。」

716凱道遊行訴求無黨、無派,要居住正義司法改革,但當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演講,提到柯文哲跟苗栗縣長鍾東錦、前立委顏清標家族站在一起時,卻引發台下柯粉一片噓聲。

時代力量黨主席 王婉諭(7.16):「我要請問大家,跟這些牛鬼蛇神站在一起的,算是什麼第三勢力(噓),我也要告訴大家,跟這些魚肉鄉民站在一起的,算是什麼超越藍綠(噓)。」

時代力量黨主席 王婉諭:「遇到柯文哲,遇到民眾黨就縮起來的話,這算什麼時代的力量。」王婉諭因女兒死於內湖隨機殺人事件受到關注,她也持續推動相關司法改革,對於噓聲中有人抨擊她女兒小燈泡,王婉諭PO文表示,這些惡意仍會使我情緒翻湧甚至落淚,但隔天早晨,我仍會毅然起身,繼續用行動來改變社會。時代力量黨主席 王婉諭:「就是做好我該做的事情,當然也是因為小燈泡的事情讓我開始對於公共議題,開始對於社會議題有所著墨,並且來做倡議和推進,也是我從政的初衷,我想這件事情,大家都非常清楚的。」

網友表示,「被噓,是因為你講到重點了。」「雖然我就站在柯粉旁邊,但聽完後仍不自覺在一陣噓聲中吶喊歡呼」,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也PO文力挺,這就是我要的中立選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