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彰化民眾選誰?要願景!不要政治角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彰化縣是六都之外的百萬人口大縣,也被認為是中台灣最大的「搖擺州」;彰化議長謝典霖先前表態挺郭後,侯友宜今天在彰化連續安排七個行程拜票,賴清德、柯文哲陣營也積極搶票,今天的2024你選誰,來看彰化民眾的想法。

彰化民眾:「賴清德。(為什麼 ) 他不錯。」

彰化民眾:「賴清德吧。(為什麼)其他人都不行。」

彰化民眾:「郭台銘。(為什麼),他說他做四年,要給台灣好20年。」

彰化民眾:「柯文哲。(為什麼)就覺得藍綠太爛了。」

彰化民眾:「賴清德。因為他的立場比較堅定。其實他的主張也不是說叫我們跟習近平為敵。就像現在這樣子,我們很好。」

彰化民眾:「柯文哲。權力使人腐敗,我覺得前面兩個黨,都已經有點腐敗了。」

彰化民眾:「真的喔,賴清德,好不好。」

彰化民眾:「柯文哲吧。再來考慮看看,就像我們年輕人會有一些房子的疑慮。」

彰化民眾:「我還在考慮當中,我考慮的點是,有關國家安全,要站在民主自由的立場上。」

彰化民眾:「目前來說,我想聽到總統辯論的時候,我想聽聽各方政見。」

彰化民眾:「當然選信賴的。我覺得今年的總統大選到目前看起來,有很多肥皂劇的劇情,我不喜歡。講到一些政策是讓我可以有願景的,不是說一些有的沒的,然後也不是只會批評別人。這次其實對台灣人來說是一個很關鍵的時刻,我覺得。所以這張票很神聖。大家腦筋清楚一點你就知道要投給誰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