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5:2粉碎日本衛冕夢 奪世界盃女足賽冠軍

美國世界盃冠軍..jpg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6 日訊】世界盃女子足球賽台北時間今天(6日)上午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決賽,結果美國隊以5:2大勝日本隊,奪得冠軍,粉碎日本連霸的美夢。

世界盃女足賽決賽,由世界排名第2的美國隊與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隊爭霸。上半場3分鐘,美國隊選手羅伊德(Carli Lloyd)以一個角球先馳得點。之後,羅伊德(free kick)再進1球。上半場14分鐘時,美國隊選手哈勒戴(Lauren Holiday)進第3球、隨後羅伊德又踢進第4球。上半場結束時,美國隊已經以4:1大幅領先日本隊。不過日本隊選手大儀見優季在上半場27分鐘時,踢進1球反擊。比賽下半場7分鐘時,美國隊有一記烏龍球。在之後,美國隊的希斯(Tobin Heath)踢進1球,終場美國以5:2踢贏日本。最後比賽結果,美國隊以5:2,贏得本屆世界盃冠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