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植物工廠 有機豌豆苗做SPA長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台灣第一座以自動化設備生產豌豆苗的「植物工廠」,已故創辦人,詹朱金先生因改變飲食,扭轉病況後,毅然投入有機豌豆苗栽種,目的就是照顧更多人「吃」的健康。

全台唯一自動化生產的有機豌豆苗農場,除了不使用化學肥料及藥劑之外,獨家研發「淋浴按摩栽培法」,天天幫豌豆苗做SPA、按摩。

農場主人 詹明興:「種子讓它發芽經過光合作用,那它的整個營養的酵素,基本上比它一顆種子單純的營養來講,所以栽培這個豌豆苗,就是希望能夠讓大家吃出這個健康。」

拿著手上發酵完熟的有機土,散發著森林土釀的芳香味,這是利用農作物剩下的根莖,經4個月以上發酵,製成的「純植物有機肥」,農場主人連豌豆苗的「飲食」都費盡心思的準備。

農場主人 詹明興:「想不到製作成堆肥的時候,它的功效出奇的好。所以經常把堆肥稱做為食物的食物,你想吃健康,我們的食物也想吃健康。」

農場主人詹明興說明,父親詹朱金老先生早年以建築與食品發跡,在40年前中風後,毅然投入有機豌豆苗栽種,並獲得「有機豌豆苗之父」美名。

農場主人 詹明興:「遵照醫師的治療,跟食療雙重的一個的作用下,所以很快的恢復健康,那以這樣的機緣下,老人家決定說,要把這個好的事情去把它推展開來。」

健康又營養的豌豆苗,不僅是沙拉的好伙伴,甚至加點蒜頭清炒都非常很好吃,第二代農場主人持續守護,希望幫助更多人「吃」的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