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面美前副總統奎爾 蔡英文自信明年執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0 日訊】政治焦點,美國前副總統奎爾19日率團來台,他是1989年老布希任內副總統,這次來台,要針對區域經濟展望和安全議題,和台灣交換意見,今天(20日),他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拜訪蔡英文,也稱讚台灣扮演重要角色,不僅是區域及全球民主楷模,更是美國十大貿易夥伴。

美國前副總統奎爾率團來台,20日下午到民進黨,和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見面,而蔡英文也準備小禮物,印有民進黨旗及台美兩國國旗的徽章,象徵對美承諾。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這象徵我們的承諾,我們會繼續保持長久以來與美國的朋友、伙伴關係,這也是我未來的承諾,無論我們是執政黨還是在野,但我確信明年我會執政。」

自信說出「確信明年會執政」,蔡英文還建議奎爾接下來的台灣行,都能戴著徽章。

美國前副總統 奎爾:「我想我應該會把它戴上。明天你要見總統也一樣會戴嗎?那甚至是個更好的主意。」

大方展現訪美成果,蔡英文一改先前低調態度,臉書放上六分鐘影片,步出美國國務院,拜訪僑界政要。19日出席亞洲台商總會晚宴時,也號召台商支持。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2015.07.19):「接下來的幾年是台灣改革的關鍵年,我要拜託在場的所有的台商朋友,支持我們改革的力量,支持我們進步的力量。」

自詡準執政黨,蔡英文放眼內政經濟,高談政府責任。不過國民黨總統人選確定洪秀柱後,藍營最新民調,洪、蔡差距縮小為9.5個百分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盧天常 張芝瑄 台北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