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周春米競總成立 3.8萬民眾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4 日訊】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23日成立競選總部,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屏東縣連續三任縣長蘇嘉全、曹啟鴻、潘孟安等黨內要角都出席,呼籲鄉親延續5星榮耀,讓周春米接任下屆縣長,全場超過3萬8千人力挺。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周春米做縣長,會讓這些重要的建設跟計劃延續下去,讓我們屏東大建設大發展大家說好不好,好。」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第一名的縣長和認真打拼的委員,短短八年當中,為我們屏東縣爭取超過兩千億的重大建設,這是屏東有史以來短短八年中間有辦法爭取到這麼大的建設的縣長和立委,大家說對不對。」

屏東縣長候選人 周春米:「全國第四間榮民總醫院將要正式營運。大家關心高鐵會來嗎?高鐵真的會來,高鐵的火車站就設在屏東市的六塊厝旁,六塊厝車站旁。」

周春米是屏東縣第一位政黨女性候選人,歷屆縣長們也前來加油勉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