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颱風災情 北市樹倒歷年最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8 日訊】中颱蘇迪勒籠罩全台,最大陣風高達17級,讓北市大小樹木飽受摧殘,截至今天下午3點,已有2079件災情,可以說是歷年最嚴重。

台北市長 柯文哲:「敵軍砲火太猛烈的時候,應如何處置,答案是躲在壕溝,至少等到風雨小一點再出來。」

颱風蘇迪勒橫掃台灣,強風吹倒北市許多路樹,台北市公園處表示,截至下午3點,初步統計北市路樹災情,有2079件,而且不含公園以及偏遠地區樹木,樹倒數量,恐創歷年風災之冠。

台北市長 柯文哲:「環保局跟公園處的人力,主要是以恢復交通跟通訊,這兩樣優先恢復。」

環保局和公園處從8日下午開始,已經再持續清除路面掉落物,工務局水利處則視河川水退狀況,清理堤外便道。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要求物流業者跟餐飲業者,不可以強迫員工,是用腳踏車跟機車,進行外送的工作,因為這個是公安。」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颱風最大傷亡,是腳踏車跟機車,呼籲民眾減少外出,就算要外出,也應搭乘其他交通工具,並要求勞動局注意物流業者跟餐飲業者,不可以讓員工使用腳踏車跟機車外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