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徹夜狂吹 外媒大量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8 日訊】蘇迪勒徹夜襲捲台灣,威力強大引起各國媒體關注。除了美國CNN和英國BBC之外,連俄羅斯、法國、澳洲、越南的媒體都進行報導。還有外國記者,在風雨中,做連線報導。

ABC記者 Neal Karlinsky:「蘇迪勒颱風正在襲捲台灣,現在情況非常火爆,這裡有好幾棵樹倒掉,要站著非常非常難。」

美國ABC記者連線台灣颱風實況,直呼站著都難,蘇迪勒徹夜狂襲台灣,樹木東倒西歪,大片鐵片被風雨吹落地面,大浪翻過防波提,美國媒體CNN也幾乎整夜連線報導。

CNN主播:「我很驚訝你還在街上,那當你開車的時候,你看到了什麼?」

CNN記者:「嗯,有樹倒掉,在路上開車很困難,就像我說的,現在街上沒什麼人。」

不只美國媒體CNN,這次蘇迪勒威力之大,受到俄羅斯、越南、澳洲、法國等國媒體關注。

民眾被風吹的跌坐在地上、或是躲在巴士站牌後躲避強風,英國《每日郵報》大量圖片報導蘇迪勒襲捲台灣。美國媒體AccuWeather說,蘇迪勒是2009年莫拉克以來最強的颱風。BBC更直接下標〈致命颱風蘇迪勒猛擊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