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法輪功 日民眾響應刑事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0 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發起的滅絕性的迫害如今已達16年之久。目前江澤民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大規模民眾控告。日前(6日)在日本廣島舉行核爆70周年集會之際,當地法輪功學員舉行聲援中國民眾告江的刑事舉報活動,得到許多日本民支持,加入聯署。

在白天約5萬人參加的日本廣島核爆70周年集會結束後,晚上,在廣島市中區平和公園,為悼念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當地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燭光守夜,同時,進行聲援中國民眾告江的刑事舉報活動,夜色中民眾紛紛在聯署書上簽名,支持這次全球性的告江壯舉。

廣島民眾:「這場迫害是非常的錯誤,對身體這樣好的功法,(法輪功)是應該廣傳的,(中共)請停止迫害!」

民眾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迫害的事實後,表達了對告江活動聲援的心聲。

廣島民眾:「雖然(法輪功學員)沒有做任何不好的事,卻長時間受到政府殘酷酷刑的虐待,這太殘忍了,?了制止這場殘酷的迫害,大家都站出來去努力,當然我也要聲援。」

到8月6日為止,已超過13萬4千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敦促中國最高檢察機關就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

新唐人記者 林方 日本廣島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