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出爐維持領先 蔡英文拋經濟牛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繼續關心2016選舉消息,今天最新民調指出,蔡英文獲得44.1%的支持率,遠高過其他兩位候選人,今天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宣布經濟政策,談話中也暗示,包括中國在內的,產業與貨幣貶值威脅。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我們最大的挑戰,還是在於現有產業體系,跟資通訊軟硬體創新能力,是不是能夠因應下一個世代的挑戰。如果外國以大幅貶值,傷害國內的重要產業,我們必須有因應手段,新台幣防禦性貶值勢所難免,惟須注意維持外資和市場對台灣經濟信心」

蔡英文公布經濟政策,呼籲加速經濟轉軌。另外,兩岸政策協會今天(26日)公布一份最新民調,蔡英文、宋楚瑜、洪秀柱支持度分別為44.1%、17.7%和15.0%,另外,調查中,不同意換掉洪秀柱的民眾是39.1%、高過同意的36%。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