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成定局?朱立倫:不能只計個人成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6 日訊】洪秀柱的民調低迷,面對國民黨內「換柱」傳言不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終於鬆口,表示他身為黨主席 責無旁貸,必須承擔一切責任,似乎把洪秀柱換掉已經是黨內高層心意,至於朱立倫是否會帶職參選,朱立倫說,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一個選舉,不是只為了宣揚理念,我們不能不計個人的成敗,我做為黨主席,也必須要考慮到,整個黨未來的生存發展,同時,我們也不能夠不考慮到其他立委候選人,尤其是立法委員的席次,當然洪副院長有她的堅持,我也很欽佩,她常常講說她不計個人成敗,她也不考慮到立法委員的席次的問題,我覺得這個必須我們要溝通的,所以事實上我在多次的跟她見面的時候,有請她考慮這方面,否則的話就必須要以大局為重,很多的聲音就有表達出來,她可能必須要考慮,那這些我都有跟她做說明,當然洪副院長有提到說,那誰來承擔?我說做為黨主席,我責無旁貸,如果有需要,我必須要承擔一切的責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他與洪秀柱會談,每次都非常開心,沒有不歡而散,不過不是說所有黨員、基層,都非常熱情支持洪秀柱,必須要把實話說出來,在明天的常會,會有一個完整、充份的討論,作為黨主席,會認真努力去溝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