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2024出戰分兩派?朱立倫:3月4日後再來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7 日訊】再來關心2024選戰動態,在國民黨的部份,究竟會派誰出戰,引發外界熱議,而潛在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黨內呼聲都不小。侯友宜今天率里長參拜,對於參選2024,他仍維持低調回應。

新北市長 侯友宜:「(市長傳出有3個你可能表態選總統的時間點,4月、5月跟6月,哪一個有可能?)我現在最重要的是在當下,讓新北市2030的願景,大小事能夠如火如荼的進行。(那有打算說什麼時候要跟郭董見面嗎?)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是新北市長,新北市的事情真的非常繁瑣。」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黨內有兩股勢力,一個是挺郭、一個是挺侯,會不會擔心如果再繼續拖下去,會造成黨內撕裂?)不會我們現在共同的目標,是3月4號的南投的補選,那之後我們就會來討論。我們國民黨大家都秉持這樣的決心,就是放下自我,以大局為重。」

媒體也問到,是否會犧牲自己不選2024?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表示黨內以大局為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