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內部民調:賴清德年輕選票微幅成長柯下挫|選情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4 日訊】來看到今天的「選情最前線」。

民進黨內部民調:賴清德年輕選票微幅成長柯下挫

民進黨高層表示,根據黨內內參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止跌」但尚未回升,仍一直都在「老三」地位,而原本表態支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部分族群轉為不表態,賴清德則在年輕選票微幅成長,但總體支持度未過半,大選還有5個月,仍須戒慎恐懼。

===

侯友宜確定914啟程訪美8天 將拜會羅森柏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月訪美,將在9月14日出發,展開8天行程,預計造訪紐約、華府、舊金山等城市,行程除會晤國會參、眾議員、拜會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也應邀在智庫演講。

===

朱立倫:願與柯文哲坐下來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南投草屯被媒體問到「侯柯民調整合」說時,強調可與柯文哲坐下來談共同關心的議題與選舉合作。

===

與柯文哲喝咖啡?郭:我喝奶茶 重點是坐下來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可以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喝咖啡,他說:自己不需要害怕溝通,但是喝咖啡會心悸,所以改喝果汁。郭台銘笑稱,自己比較愛喝奶茶,說重點是坐下來談,未正面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