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老虎凳.頂棍酷刑 日本法輪功學員訴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7 日訊】目前,已經有超過18萬的海內外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加上55萬亞洲民眾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訴江大潮風起雲湧,而現居日本東京的法輪功學員孫智惠,早在今年六月,就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提出刑事控告狀,要求追究江澤民的法律及刑事責任,我們在日本的記者找到他,他也講述了,被非法關押時,所受到的酷刑折磨。

日本法輪功學員 孫智惠:「還打人,打嘴巴,把我鎖在老虎凳上,坐老虎凳,長時間的不讓上廁所。」

不讓喝水、不讓上廁所,一坐就是3、4個小時的輪番審訊,日本東京的法輪功學員孫智惠,回憶起2001年被綁架到黑龍江方正縣第一看守所,甚至經受老虎凳的酷刑折磨。

日本法輪功學員 孫智惠:「手這一銬,你動不了,就打你,怎麼你也沒招,就這麼一個姿勢在那,那你能動的了嗎?根本就動不了,問你啥你不支聲,不支聲就搧嘴巴,沒有辦法,這種酷刑真是慘無人道。就是說你犯什麼罪了?犯什麼法了?它就這樣對待你,真是太邪惡了。」

毫無法律依據卻被非法關押3個月,孫智惠說中共的殘忍酷刑太多了,還包括長時間蹲著,不讓坐或「頂棍」等邪惡手段,意圖消磨人的意志。

日本法輪功學員 孫智惠:「腦袋瓜貼著『頂棍』,就這麼頂著,好幾個小時也不讓你動彈,最後腦袋這就一個大溝,凹下一個鐵筋,一個大溝,看著多…就是說一袤都不淺了,都有血痕了,那是,頂桿子在那站著,『頂棍』就叫『頂棍』,在那頂著吧,一會兒就受不了了。」

日本法輪功學員 孫智惠:「我已經躺著睡著了又闖入我家,匡啷匡啷敲門,門要敲碎時,把我又綁架,當時又把我們家全部又翻了一遍,翻得啥都翻得亂七八糟,問我還煉不煉功,煉不煉法輪功,我說煉啊,我鍛鍊我祛病健身,我鍛鍊身體,怎麼著了?」

1999年720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孫智惠三番兩次遭到騷擾、抄家、綁架,來到日本後,孫智惠向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投遞《刑事控告狀》,要求追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法律及刑事責任。

日本法輪功學員 孫智惠:「少說也得有六萬五千人被活摘。所以這個邪惡是星球上沒有的邪惡。所以這殺人兇手,江澤民,一定要起訴他,揭露他的迫害,來制止這場,這個星球上沒有的,從來沒有的邪惡。」

為制止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經受非法關押之後,曾是中共黨員的孫智惠退黨了,現在更加入全球控告江澤民的訴江大潮,要揭穿中共的世紀謊言。因為他從修煉至今,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親身受益。

日本法輪功學員 孫智惠:「1998年7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吧。一直到現在,我一片藥也沒吃過,這十多年來一片藥沒吃過,身體非常健康,也非常好,心靈也非常美好。」

走在東京街頭,九月日本法輪功學員聲援中國人訴江,孫智惠也在其中,揮別被酷刑折磨,遭無故騷擾的日子,孫智惠一如既往的學法煉功,透過一點一滴的努力,希望那個能在中原大地上自由煉功的日子,盡快來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海龍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