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黑木瞳來台金馬頒獎 盼紅毯排名進前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明天就是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年的頒獎嘉賓,重量級邀請到日本資深藝人黑木瞳,將和台灣演員張震,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而黑木瞳今天也先和台灣媒體見面,很開心在娛樂圈中,看到台日有很多交流的機會,透露自己想和頒獎搭檔張震,以及今年也有入圍金馬最佳女主的張艾嘉合作。

日本資深藝人 黑木瞳:「歡迎來到,金馬59。」

跟著主持人黃子佼說出歡迎詞,現年62歲的日本藝人黑木瞳,穿著端莊又不失可愛的黑色短禮裙,現身台灣記者會。也為隔天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暖身。

日本資深藝人 黑木瞳:「我當時馬上就答應了(金馬邀約)。這個邀約來的時候,因為是台灣嘛,是我很喜歡的地方,所以連具體要做什麼都不知道就說OK了。」

因為太喜歡台灣,連活動都還沒聽清就直接答應出席,霸氣的選擇理由也讓現場笑成一片。黑木瞳再解釋,知道是參加金馬獎讓她很高興。而金馬活動典禮一大亮點之一,包括了走紅毯的環節,黃子佼笑著說,還會有紅毯排行,讓黑木瞳大呼好嚴格。

日本資深藝人 黑木瞳:「這樣的話,希望能進到紅毯前10。」

黑木瞳也追問紅毯第一有什麼獎勵,得到媒體回覆,版面上的照片會比較大張。

日本資深藝人 黑木瞳:「照片?那第1、2、3、4、5、6、7、8、9,那第10會是多大?」

主持人 黃子佼:「郵票,大概郵票。」

主持人 黃子佼 V.S 日本資深藝人 黑木瞳:「TOP1,哇,很大。第10呢?10,很小。明明我都特別從日本過來了。」

撒嬌想要照片版面大一點,甚至聽到是媒體選出紅毯前10,更直接說晚上要和媒體來吃飯。而她也分享到過去常來台灣,不過不是來旅行,而是來看中醫拿藥。

日本資深藝人 黑木瞳:「為了讓自己變得更漂亮。開玩笑開玩笑的,譬如我腸胃狀況沒有那麼好,就單單為了來這邊拿中藥。」

黑木瞳接受採訪不見包袱,更現場教起黃子佼踢踏舞,也在台上小跳了一段,讓黃子佼再三稱讚,是自己見過最有親和力的日本藝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