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為性騷案道歉後送醫 孟耿如:一起面對、彌補錯誤

黃子佼為性騷案道歉後 驚傳送醫、關閉臉書 ( 圖 / 新唐人資料照片 )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9 日訊】出道35年的藝人黃子佼,被網紅爆料10年前涉性騷案,對此,黃子佼今天(19日)中午透過社群媒體道歉,他坦承性騷行徑後,驚傳送醫。

移居法國的網紅Zofia透過粉專「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透露自己10年前,17歲時曾遭演藝圈前輩性騷,她寫道,本來想把這件事埋藏一輩子,糾結好久還是決定寫出來。

黃子佼中午透過3段自錄影片坦承犯行道歉,他自曝,自己幼年在母親感情出軌陰影下,心態扭曲,並爆料圈內人吸毒,公布相關人姓名,表示自己至少被迫吸毒兩次。
 

黃子佼2022年與妻子孟耿如生下一女,他在道歉影片中說,「我做了很多瞎事,也做了很多好事,可惜它是不可能抵銷掉,我一定要負責的啦!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往下走,我只想告訴大家,每個人心中的傷痕不是只有性騷。」「請大家幫我照顧所有我想照顧的人,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媒體披露,稍早驚傳黃子佼已送醫院。據了解,稍早確實有一件送往長庚醫院的急救案件,目前沒有生命危險。黃子佼的臉書目前處於關閉狀態。

孟耿如今天下午在台北長庚醫院外受訪表示:「很遺憾今天早上的事件,很多狀況我也在努力釐清和了解,至少我認識佼之後,他很努力在做改變,給大家正面、好的能量。」

對於過往事件,孟耿如說:「以前的事情需要更多時間和空間,謝謝大家的關心」,她語帶哽咽地強調「我們是一家人,發生什麼事都會一起努力面對,彌補曾經犯過的錯誤,謝謝大家,辛苦了。」被問到黃子佼目前的狀況,孟耿如不願多做回應。

黃子佼的恩師張小燕對此也做出回應,表示:「年輕過錯!知錯必改。管好自己!努力使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黃子佼替司法院「國民法官」拍了許多支影片,對此,司法院表示嚴厲譴責任何性騷擾行為,將會暫停與黃子佼先生的所有合作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