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大典不出席 柯P三千個嗡嗡包送市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9 日訊】台北孔廟釋奠典禮,因為杜鵑颱風,延期到今天舉行,總統馬英九冒雨參加,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缺席,由副市長鄧家基代表,來看他怎麼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個人的興趣不一樣啊。有時候那個行程也沒有剛好,不過我查過啦,好像也不是台北市長每一年都參加,所以我後來就拜託那個鄧家基,鄧家基副市長代理我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祭孔大典本來排定在9月28日舉辦,但是因為颱風改期,所以沒有去參加,但除了不出席祭孔外,明天的國慶大典,柯文哲也同樣不出席,將出席北市府自己的升旗等活動,讓外界猜測,是不是特意在躲總統馬英九。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就很怕,算了算了,乾脆躲起來算了,不要惹那個麻煩。」

柯文哲表示,每個人都在看他有沒有和馬英九握手,如果那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有來,一定又會看和誰笑得比較多、講話比較多、握手握得比較親切。

柯文哲也在臉書上邀請大家,早起到市民廣場參加國慶升旗暨多元文化活動,並表示準備了3000個「嗡嗡包」,希望大家都能像包包上辛勤的小蜜蜂一樣,每天都充滿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淳卉 賴弘鈞 台灣苗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