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柯文哲同台 鍾東錦:不會加入民眾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參選苗栗縣長的現任議長鍾東錦同框,不過因為鍾東錦被指控有黑道背景,民進黨批評是「黑白配」,還有綠營議員參選人因此到市府抗議。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率團訪問台北市政府,市長柯文哲親自接待,展示大數據中心運作,也推銷熊好券。

苗栗縣議長 鍾東錦:「我看你們議會索取資料真的非常方便,讓人大開眼界。」

兩人為交流市政見面,不過鍾東錦參選苗栗縣長以來,因為前科爭議不斷,又被指控違法經營砂石場。有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因此到市府外抗議。

記者:「民進黨其實也直接說了,您昨天台北市才發生槍擊案,您就跟苗栗有黑道背景的現場候選人合體。」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常常都想太多,我也知道其實我從昨天,就看到民進黨的媒體的群組,已經打算在操作這一題了,說好不容易這兩個竟然會同框,一起打。」

苗栗縣議長 鍾東錦:「剛剛有位媒體記者說我黑道背景,聽起來很不舒服,什麼黑白我是不太清楚的,我覺得我是心地很善良。」

兩人同台,爭取對方支持意味濃厚。畢竟柯文哲可能參選2024總統,而鍾東錦因違紀選縣長,缺乏政黨奧援,媒體關注他是否會加入民眾黨?

苗栗縣議長 鍾東錦:「我重申一次,沒有加入民眾黨的問題,因為我國民黨的黨籍資格確認還在訴訟,我認為這個官司我會贏,我還是國民黨員。(所以您跟柯市長合體,您覺得對您的選情是有幫助的嗎?)因為我現在沒有政黨推薦書,當然我需要各方力量的支持。」

北上尋求白色力量支持,不過對手陣營猛打黑道爭議背景,柯文哲與鍾東錦同台,可能也替北市選情,增添未知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