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藍天變綠地 陳光復奪回縣長寶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6 日訊】澎湖縣長呈現三搶一局面,下午開票後,民進黨候選人陳光復得票數一路領先,但是只領先最大對手、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候選人賴峰偉一千多票,而無黨籍現任馬公市長葉竹林也緊追在後。不過截至晚間7點10分,陳光復拿下1萬7899票自行宣布當選,這是他睽違四年,再度登上縣長寶座。

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 陳光復:「首先感謝我們在場所有的『麻吉死忠兼換帖』的兄姊,感謝楊委員,感謝我們的主委,非常高興,光復回來澎湖22年,雖然道路坎坎坷坷,但是光復始終為了澎湖的鄉親打拼、服務,所以說無論如何,我們會全力要求中央,全力支持我們澎湖的建設,尤其楊曜委員,和黨部主委,我們會全力要求澎湖建設,澎湖的稅收雖然很少,但是我們有心要向中央大量要求建設,第二就是說除了建設以外,我們的醫療、交通和福利,我們一定要做,光復的理財絕對有信心,我們每一分錢要用在刀口上,上一任光復福利可以說全國數一數二的好,但是我們還還債務,所以光復會憑著這屆的服務,全力為了澎湖的建設、福利、交通、醫療,中央、地方我們會一條心,為了澎湖發展,我們全力打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