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中美地緣政治讓台灣選舉獲全球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6 日訊】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台灣這次選舉,英國BBC報導,台灣已經成為中美兩國之間的地緣政治熱點,讓台灣今年的選舉受到全球關注。法國媒體則是在今天播出15分鐘的專題,點明中共對台灣的軍事威脅。

美國CNN報導,以「台灣在地方選舉中的投票,被稱為對中共和世界的訊號」為標報導,「蔡英文將這次選舉重新定義為,不僅僅是一次地方選舉,表示全世界都在看,台灣如何在與中共的軍事緊張中,捍衛自己的民主。」

英國BBC報導,「由於台灣成為中美之間更大的地緣政治熱點,今年的選舉引起全球關注。」「年輕人告訴BBC,他們直接受到『中共威脅』驅使,這個問題一直是他們一生中,政治對話的重要組成部分。」

法國24電視台則是在台灣大選當天播出15分鐘多的專題報導,點明中共對台灣的威脅,指出「台灣的緊張局勢可以說達到1949年以來最高。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考慮動用武力入侵台灣,並加緊軍事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可心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