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投票率61%!高虹安支持者湧開票現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6 日訊】全台各個投開票所,陸陸續續開票中,來看到今年選情相當激烈的新竹市,今年新竹市長選舉人數為35萬758人,新竹市選委會最新統計,市長投票率為61.09%,比前兩次市長選舉投票率還低。現在就請人在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開票現場的記者彥菱,帶來更多說明。

記者 黃彥菱:「好,高虹安在這次選戰的最後階段,因為話題與爭議相對多,關注度也提高。雖然投票時間剛結束不久,不過呢,目前在高虹安的開票現場,支持民眾已經陸陸續續來到這邊,現場氣氛也相當熱絡。大家都非常想知道,開票結果高虹安是否能夠勝出。根據多家媒體開出的票數,目前新竹市是由高虹安領先,或者與沈慧虹呈現拉鋸情形。我們將持續為您掌握現場消息。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林秋霞 黃彥菱,在高虹安開票現場為您掌握的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