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新竹副議長倒戈棄保 朱立倫:集中投國民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後援會總會長,同黨籍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日前在臉書聲明棄保,倒戈轉向民眾黨高虹安。林耕仁今天(22日)表示遺憾,稱讓國民黨的支持者痛心和費解,也給對手分化的機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絕不放棄任何一位同志;當被問到是否黨紀處分,朱立倫說尊重考紀會。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任何最困難最辛苦的時候,國民黨大家就是團結努力,爭取最後的勝利,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我們不管多辛苦、多困難,絕對不會放棄任何一位同志。林耕仁在新竹努力了25年,他個人在地也好、他對新竹市政的了解也好,他的辛苦努力都是我們大家要給他加油的,集中選票,讓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能當選。(會用黨紀來開鍘嗎?因為畢竟他是支持民眾黨。)我已經再次強調,對於任何個案,我們都是尊重考紀會的處理。」

獲得余邦彥倒戈支持的高虹安,日前在造勢活動,喊出有75位里長到場相挺、列出名字,不過部分里長澄清的反映,本人沒有出席支持但被列入掛名,因此接到里民的抱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