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後最想做?屏東縣長3黨候選人各有優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選戰進入倒數最後階段,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周春米、詹智均這兩天都加緊掃街拜票行程,對於當選縣長後最想優先做的事,三人都提出具體想法與政策。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 蘇清泉:「我當選縣長第一個就是(要做的事),縣長、市長就是(以)地方的百姓的第一要務,所以我第一個要做的就是,讓我們屏東縣能夠在人口數方面、在老人福利方面、在小孩子福利方面都能有所改善,這個我一定要馬上做到。」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 周春米:「有幸成為屏東第一個女縣長,我想施政是延續的,不可能說斷掉,但是呢我們會再加強交通的建設趕快到位,長照的部分,我們也會因應目前的狀況提升為長照處。」

時代力量屏東縣長候選人 詹智鈞:「(交通問題)根本的解決之道,應該是要用人本交通的思維,希望能夠從根本的原因去解決,比方說標線的設計規劃,還有人行道的鋪設,這樣子的話才能有效的解決交通的問題,所以我想要做的,上任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立即成立獨立的交通局處。」

選戰倒數,屏東縣長3黨候選人都加緊馬力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希望打贏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