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4.5萬首投族 蔣萬安:讓年輕人敢生敢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投票倒數四天,台北市長候選人當中,蔣萬安與陳時中(22日)同一天啟動車隊掃街。這次台北有4.5萬人是首次投票族群,國民黨的蔣萬安表示,要讓年輕人在台北敢生敢養。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今天我們開始車隊掃街,最主要也是在各個區,我們將所有黨籍議員集結起來,也是台北隊的出發,我們希望展現團結的氣勢。」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有沒有人幫你惡補一下,車隊掃街的眉角?)我想車隊掃街大概,議員委員都非常有經驗,都會跟我稍微提醒。我們12區同等重要,照安排的順序一一前往,總之12區每一區都要到。」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首投族就是我們最年輕的族群,整體的市政未來跟國家未來,他們關係最大,所以我們大概顯露出我們對市政治理、用人唯才、讓國家進步;而且我們用愛與包容進行選舉、不製造對立,希望台灣能夠永遠的,大能在很和諧情況下繼續往前走。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我們都提出了住宅政策,希望讓年輕朋友在台北安居樂業;我們也提出育兒政策,希望讓年輕人在這城市敢生願意生養的起;也有相關教育政見、也包括創新還有創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