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兩份封關民調 蔣萬安.陳時中分別奪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4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12天,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情,今天(14日)媒體公布封關民調,《自由時報》顯示,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支持度上升到34.8%,躍升為第一,國民黨蔣萬安與無黨籍黃珊珊,則分別拿下28.71%、23.45%的支持率。不過,《中廣》民調結果,則由蔣萬安拿下34.25%支持度,領先陳時中的22.79%,以及黃珊珊的15.6%。對於封關民調的不同結果,三位候選人也各自解讀。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今天的封關民調只證明了一件事,就是封關民調絕不可信。」

北市選戰倒數最後階段,媒體公布的兩份封關民調結果,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都排名第三,讓黃珊珊不置可否表示數據不可信,認為民調有操作空間。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各位你們這兩天有沒有跟我去掃街呢?你們如果在街頭上去看看民眾的反應,我想友不友善,候選人自己最清楚。重點在於,這個民意調查的取樣、時間,還有它的所謂的加權的方式,這些可能都有很大的操作空間。」

而陳時中及蔣萬安,對於在兩份民調中分別拿下最高的支持率,則都強調,要持續爭取民眾的認同及支持。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選舉最後是看選票,是大家的支持度,所以我們要努力到最後一分鐘,持續地爭取大家的支持。」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民調其實都是參考,我想尤其到選舉最後階段,很多的民調都會出現,很多機構也都會有相關不同的結果。但是無論如何對我來說,就是抓緊每一個和市民朋友接觸互動的機會,深入基層,加倍努力,勤走地方,爭取市民的認同。」

不過外界也解讀,兩份民調結果可能是顯示藍綠選民逐漸歸隊,對此,黃珊珊呼籲選民,要支持誰,應該自己做判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