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桃竹竹苗選將合體 對北台灣民調樂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4 日訊】來看到,今天民進黨的桃園市、新竹縣市、以及苗栗縣長候選人,共同召開政見發表記者會,針對桃竹苗的區域治理及半導體產業政策規劃,進行說明。不過,媒體也關注,選舉進入最後階段,候選人如何評估目前民調。

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運鵬:「我一向看趨勢不看數字,但是我們可以發現說,比較親藍的樣本,我們(差距)拉近然後而且我們往上升,那比較親綠樣本的媒體裡面,我們不但是領先,而且(差距)擴大,這個就是趨勢,那這個趨勢不只是發生在桃園,同樣也發生在我們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的桃竹竹苗及北北桃,其實在北台灣都有這樣的一個狀況。」

苗栗縣長候選人 徐定禎:「雖然民調每一次的民調都是誤差範圍內,但是我們苗栗的比較特殊的一個現象是,很多鄉親不敢表態。就我個人18鄉鎮這樣走,超過200場以上的問政說明會,我們發現民心思變,民心思變,所以這一次我非常有信心我會勝選。」

而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也被問到媒體人周玉蔻認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並沒有明說會挺高虹安,甚至解讀這是要挺沈慧虹。對此沈慧虹說,市民會去判斷,誰適合成為城市的大家長,認為郭台銘也有智慧做出明智判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