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最新民調出爐 藍白合將棄林保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2 日訊】選戰倒數14天,新竹市長選情再傳「棄保現象」!根據聯合報12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民眾黨高虹安為30%、民進黨沈慧虹為28%、國民黨林耕仁為19%。另外,根據中廣公布的最新民調,高虹安也以25.6%,小贏沈慧虹的23.38%,林耕仁則以17.35%,排在第三。

新竹市藍綠白激戰,積極爭取市長寶座,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民眾黨的高虹安以30%、領先民進黨沈慧虹的28%,還有國民黨林耕仁的19%,雙虹勢均力敵,不只聯合報,中廣公布的最新民調,高虹安也是只以25.6%,小贏沈慧虹的23.38%,林耕仁則以17.35%,排在第三,兩份親藍媒體的民調結果顯示,選舉最後關頭,綠營選民逐漸歸隊,沈慧虹力拼拉開差距。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沈慧虹:「我們的團隊是很樂觀的,因為七月份同一個機構的民調,我的支持度已經上升了7%,而且甚至我們現在也有發現,其他機構的民調,沈慧虹也都還在持續地往上增加。」

民調持續穩定上升,沈慧虹信心滿滿,下午的新竹光榮五力全開造勢大會,包括總統、副總統,還有前副總統陳建仁都會來合體,衝高沈慧虹氣勢。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沈慧虹:「蔡英文總統的高度,是對於整個台灣政治環境,以及對於所有良性競爭的一個支持,這是一場對與錯的選擇,也是一場是與非價值的決定。」

最後關頭,總統牌出馬拉抬,延續新竹綠色執政,這場新竹史上第一次的藍綠白大戰,國民黨的林耕仁連日來飽受棄保之苦。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林耕仁:「棄保不棄保,我想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我想只是做一個參考,過去的經驗告訴我們,唯有投票當天票開出來,才是真正的誰是最強的。」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高虹安:「如果要談什麼棄保啊,或是什麼樣的藍白合,我說真的啦,新竹市的選民大家也都是很有智慧的,大家也不會因為,大家要去做什麼棄保的操作,就有辦法這麼容易被操弄。」

新竹市選情白熱化,沈慧虹跟高虹安,進入民調黃金交叉關鍵期,加上苦苦追趕的林耕仁,勝負就等11月26日投票結果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