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料宣明智下指導棋?高虹安:沒有回應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1 日訊】選戰倒數5天,新竹市舉辦市長候選人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不過,民眾黨高虹安被爆料在立委任職期間,疑似有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在背後下指導棋,對此高虹安稱是被抹黑,她也會和律師討論,不排除提告。而上週六(11/19)高虹安造勢大會,里長出席人數的真實性,也成為攻防話題。

選前黃金周,藍、白、綠營新竹市長候選人,都舉辦熱鬧的造勢活動。而民眾黨高虹安的造勢晚會,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擔任神秘嘉賓現身,再度公開力挺高虹安。不過有網紅爆料,高虹安的前助理們,提供群組對話的內容中,疑似高虹安在立委任職期間,有宣明智在背後下指導棋。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高虹安:「綠營側翼用一些對話截圖,就嘗試想要看圖說故事來進行抹黑,這樣子的一個發言,其實並沒有回應的價值。」

此外,高虹安表示,上週末造勢晚會,有75位里長出席,將近三分之二的新竹市里長到現場相挺。民進黨沈慧虹陣營質疑里長出席名單被灌水,遭到里長戳破回擊後,高虹安又卸責說,名單是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高虹安:「當天畫面己經看到,其實過半的里長來到這個現場,來進行支持,那在名單上的里長,事實上也是我和余邦彥副議長,我們大家一起來作邀請也同意,那當然後來可能會有一些因為壓力的關係,可能有少部份,真的是少部份的里長他可能沒有辦法來出席,但是我想這部份之前都是有獲得同意的。」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沈慧虹:「遇到事情卸責、切割就是高虹安的本性,但是我想,更重要應該是人對人的誠意,對於里長,對於基層意見重視的誠意,才是最重要。」

周一(21日)選戰倒數五天之際,新竹市也舉辦市長候選人第二場電視政見會,6位候選人包括高虹安、林耕仁、沈慧虹等都出席,希望自己的政見能吸引市民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