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政見發表會 4位候選人正面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5 日訊】桃園市長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上午9時登場,政見發表會採辯論式,4位候選人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民眾黨賴香伶、無黨籍鄭寶清正面交鋒。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運鵬:「這是預期中。這場選舉,從一開始我參選以來就一定是三打一的狀況,我們從政不怕檢驗,我也用最虛心最公開的態度,在各項議題上面,向所有的朋友來說明,但是三打一,我說在我認知上是三打三,他們有三位在野黨的朋友,我跟鄭文燦市長算兩個,桃園的好成績八年的好成績算是第三個,所以是三對三。」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張善政:「我很高興今天有這個機會透過電視跟網路,跟我們桃園的市民詳細的說明我的政見,也有機會回答兩位教授關心的老人長照和社會住宅的問題。我希望透過今天這個場合,選民可以非常的清楚比較出來說,我張善政就是將來桃園市長最適合的人選。」

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賴香伶:「很多的政見透過說明讓大家更了解,特別有其他政黨的候選人也跟進,包括像1280這個定期月票的部分,那雖然大家數字不同,但是也都承認喔,必須要用這樣的一個補貼的方式來引導大眾運輸的運量會提升,然後減輕交通的負擔。」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寶清:「不管是敬老金一萬塊,年輕人買房政府扛,或者是我們要提供讓弱勢團體我們要設立銀行,讓年輕人創業政府幫你錢,幫你準備利息,更重要弱勢團體你就可以來借錢,不要任何的抵押我們才可以建立更好的社會,學童的營養午餐(免費)開始的時候是不是有人罵我,現在有人跟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