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朱陪掃街助陣張善政 鄭運鵬:最後日平常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選前最後衝刺,來看到桃園市長選戰,民進黨鄭運鵬除了車隊掃街、遊行外,晚上的「勝選之夜」造勢活動,府院高層都出席站台。無黨籍候選人鄭寶清舉行選前歡樂嘉年華,民眾黨候選人賴香伶則不辦晚會,全力衝刺車隊掃街。國民黨張善政,上午和下午分別有黨主席朱立倫及前總統馬英九,陪同車隊掃街。

選前最後衝刺,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及前總統馬英九來到桃園,陪同張善政車隊掃街。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張善政:「百分之百有信心,我覺得我們非常地努力往前走,一步一腳印,已經到了最後關頭,我們再努力衝刺,就會有最後勝利的成果。」

前總統 馬英九:「(看到就是這個張院長最近這麼辛苦,要不要給他加油打氣一下?)我已經用行動來表示啦!(那怎麼樣看這一次張善政院長在桃園的選情?)我覺得比剛開始要好太多了。」

國民黨黨主席 朱立倫:「我應該這樣說,全力的來保護台灣的民主,那不管今天我在桃園,下午在基隆,或者晚上在桃園跟台北,我們在全台灣各地,我們今天都是全力以赴。」

桃園連續兩天下雨,週五(25日)白天迎來了好天氣,民進黨鄭運鵬也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車隊掃街及大遊行,晚間南北桃園還各有一場「勝選之夜」造勢活動,其中一場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來站台拉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運鵬:「那我們保持平常心,每天都照著我們的選舉步驟來做,最後一天還是要讓市民朋友全力看見。昨天晚上我們的車隊掃街,真的是遇到颱風等級的暴雨,但是鄭文燦市長也把它當作選前最後一天,陪我車隊掃街到晚上9點半,全身都濕了,鞋子都濕了。」

選前之夜,桃園市4位市長候選人都卯足全力,要衝高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