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助攻鄭運鵬 張善政邀李佳芬 柯陪賴香伶掃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來關心九合一選戰倒數4天,桃園也是短兵相接,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找來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掃街助陣而民眾黨的賴香伶則是由柯文哲陪著,全天車隊掃街走透透。而民進黨鄭運鵬一大早就先到大園市場拜票,還有總統蔡英文助陣視察機場捷運延伸線,選前打政績牌。

選戰倒數4天,總統蔡英文來到桃園視察「機場捷運延伸線A22站」,確認明年2月由桃園捷運公司接管,預計在7月底通車。同時也藉機拉抬鄭運鵬,強調他協助機捷通車,並爭取到中央補助,讓桃園推動鐵路地下化,大幅減少將近600億元的負擔。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他又提了一件事情,就是我覺得滿好的,就是1200首都通這件事情,在場的鄉親你想想看,你一個月1200塊,你整個首都圈就可以走透透,是不是很棒的事情。」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運鵬:「我相信政府在節能減碳、減少私人運具,跟減少交通阻塞的浪費上面,中央和地方一起來投資通勤月票是絕對值得的。」

同一天(22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來到桃園選前最後衝刺,一整天行程合體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掃街催票,要奮戰到最後一秒。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連今天算下去,剩下4天就要投票,這是台灣民眾黨成立以來第一次投入全國性的地方選舉,對我們來講當然是一個里程碑。」

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很多人說我們要再加油,剩下4天一定要衝衝衝拼到底,很多人對於民眾黨還是很期待我們不一樣,讓其他兩個黨不敢什麼都照他們的意思,不管我們大家的感受,那再拼一下。」

國民黨張善政選前最後衝刺,22日大掃街來到大溪、龍潭與平鎮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也在中途加入車隊,爭取更多民眾支持,而這也是李佳芬在今年選戰中,首度出席雲林縣以外的選舉造勢活動。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張善政:「繼續讓大家看說我們國民黨的團結非常的到位,而且希望爭取不管是女性的朋友,選民中間的選民、年輕選民等等,我們都希望去訴求。」

選前最後關鍵時刻,候選人紛紛加緊腳步,希望握緊每個選民的手,爭取選民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