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桃園造勢:守護中華民國從桃園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1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21日)下午在桃園市造勢。桃園市長張善政、曾任桃園縣長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到場相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日下午來到桃園造勢,曾任桃園縣警察局長的侯友宜表示,希望用「桃園好,台灣會更好的精神」,從桃園出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如大家覺得侯友宜做得很好,相信我、支持我,就讓侯友宜帶領所有的人民,讓我們的台灣會更好,讓我們國家的方向更加的正確,讓我們守護中華民國。」

侯友宜表示,他若當選總統,首要任務就是讓國家安全、兩岸和平。

另外,對於民眾黨指控媒體「藍白合」報導內容不實並大動作提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對於不實報導感到遺憾,也尊重民眾黨提告。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沒有經過查證,沒有經過證實,然後就這樣子的惡意的報導,我覺得就是某些程度上面有綠營想要製造藍、白之間的紛爭,前一段時間也有一些惡意的放話,都不是事實,那我想這些都不應該有這樣子的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