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客家票!柯.蔡同台義民廟 侯錯開未碰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4 日訊】今天(4日)新竹義民節,包括總統蔡英文、藍白兩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都來參加,要爭取客家票,不過侯友宜似乎刻意避開和兩人同框,最後才到場。

記者VS.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等一下會等侯市長嗎?黃珊珊拋出上架聯合政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防家鄉,出席新竹義民節,才剛坐下沒多久,蔡英文總統到了,不過兩人中間隔了一個走道和兩個人,沒有互動僅隔空揮手致意。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我們義民廟隨處都可看到忠跟義兩個字,忠就是忠於土地,義就是義於家人、同胞,義民的精神就是熱愛我們的土地,保護我們的家人。」

褒忠亭義民廟董事長 林光華:「總統也親自來了,一定會帶給我們風調雨順、國泰平安。」

義民廟董事長林光華是民進黨創黨元老,早就表態支持賴清德,柯文哲一同參拜但沒有致詞,兩人前腳剛走,新北市長侯友宜隨後就到,雖然地主林光華沒有出來迎接,但新竹縣長楊文科很幫忙。

新竹縣長 楊文科:「我們台灣就需要侯友宜,來讓我們的國家繁榮。」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會結合我們所有台灣人的力量,不分你我讓我們台灣會更好。」

前一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來義民廟參拜,由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相陪,搶400多萬客家選票,參選人各自拚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