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300D複合區議長交接 蔡英文到場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3 日訊】國際獅子會第五聯合會300D複合區議長交接典禮,22日下午在彰化舉行,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受邀出席到場祝賀並在台上進行演說:而新任的議長許雪珠則表示,11月初台灣獅子會有五個議長,將代表台灣到菲律賓,參加遠東區年會,爭取2027遠東區年會在台灣舉辦。

總統蔡英文一進場,獅友們起立歡迎,國際獅子會第五聯合會300D複合區22日舉行議長交接典禮,除了蔡總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內政部部長徐國勇等人也都受邀出席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不論投入多少預算,政府做多大的努力,仍然有一些,我們照顧不到的地方,所以我們非常感謝獅子會,可以在我們政府,沒有辦法都周全照顧的時候,能夠接手照顧我們的老人家,所以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說一聲,謝謝,謝謝大家。」

在眾人見證下,進行總監議會議長交接儀式,由前屆議長蔡清江,將印信交給本屆議長許雪珠,完成交接儀式,許雪珠表示,接任後將帶領團隊,輔導每一個分會,並著重在教育訓練及分送社福金,以及爭取2027遠東區年會在台灣舉辦。

新任獅子會300D複合區議長 許雪珠:「那麼11月2日,我們台灣的5個議長,也將代表台灣到菲律賓,參加遠東區年會,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爭取我們2027遠東區年會,在台灣舉辦。」

獅子會300D複合區執行長 施進興:「在執行方面我們會全力配合,我們2位名譽議長,來用心整個彰化、南投,讓所有的獅友回歸,然後重塑我們獅子會的尊榮。」

許雪珠表示,60年來台灣的國際獅子會在國際上都只有一個複合區,在國際上就只有一票的權利,今年度成立5個複合區,將可增加到5票的權利,而中國大陸一直以來有18個複合區,台灣今年將聯合日本的8票加上韓國的5票,期望在國際上爭取台灣應該有的權利與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